老猫

区块链接数字货币爱好者
稿费及打赏BTC地址:123456cY7JYhLDNDsrKakmNrqF45gTDPA4

如果是马云,会如何推广比特币?

今天下班回家,去代收点拿包裹。

有个姑娘邀请我微信扫一扫,还送了我3个鸡蛋。

老猫顿觉自己又变帅了,莫非传说中的艳遇来袭?

说破了都是泪,是第三方服务商让我把收货短信通知改为微信通知。

细思极恐,如果我得靠这个微信通知取货,那是断然不能屏蔽的,如果它每天给我发个推广,我还怎么躲?三个鸡蛋核算下来不过是1个mb,但我这个终端,被牢牢锁定了!

感叹阿里推广太给力的同时,比特币推广手段的匮乏更令人揪心。

一方面大家都期待爆发式增长的到来,另一方面,大多数活动都是圈子里的老面孔。

假如马云要推广数字货币,他会怎么做?

这个问题我们其实都可以来思考。

 

关公面前先耍一回大刀,罗列几种拓展性的推广手段,若有更多好方法,欢迎回帖补充!

 

第一招,霸王硬上弓

狠砸硬广告,政府并没有说宣传比特币是违法,法无禁止即可行。如果有足够的预算,地铁,杂志,互联网,电视,都可以出现比特币交易所的广告,各个交易所是不是可以考虑下?

陌生人之所以不敢接触比特币,那是因为垃圾媒体的宣传,如果到处都有硬广宣传,他们会同意允许有广告,就不是违法的,这个或许可以试试!

 

第二招,送币抢市场

100万个mb是多少比特币?1000个比特币而已。

如果做100万个1mb的二维码,发布在各种会被陌生人发现的地方,并搞个“寻找比特币”的大型娱乐推广活动,找到扫描下来,就可以存入自己的钱包,这一招会吸引多少新人?

“币付宝”如果用这个方式增加数万客户,如何?

没什么比送钱更有效的推广了,譬如曾经疯狂PK的嘀嘀和快嘀!

 

第三招,搞怪无下限

设计制作一系列和比特币有关的幽默车贴,所有btcer的车尾的广告位置都用出来。

譬如:

碰我赔我一个币,十年车子送给你!

勿砸玻璃,本人只有比特币!

今天不认识B,明天不认识你!

……

一辆车就是一个流动宣传广告位,如果有机构愿意来组织更多创意制作并免费分发,善莫大焉!有车的btcer准备好了吗?

 

第四招,润物细无声

站长招募计划,招募10000个使用wordpress网站的站长,邀请他们在网站的右边栏上贴比特币的行情表,凡是愿意放行情表的,一律赠送一个mb。

代码是现成的,效果可以参考菠萝集市网站的右侧。(配图)

一下子又多1万新的钱包用户,并且,行情汇率的变化,会刺激更多浏览网站的人来关注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老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