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猫

区块链接数字货币爱好者
稿费及打赏BTC地址:123456cY7JYhLDNDsrKakmNrqF45gTDPA4

另一个角度考虑比特币的推广

有个小伙子,狠追一个姑娘,始终追不到,后来,那小子专心事业,三年小有成就,结果,倒追他的姑娘无数,也包括一开始他追的姑娘。

无比俗套的故事,却道出了如何推广比特币的真谛。

人之初,性本贱,追涨杀跌正是人性的体现。

一个不断下跌的行情中,要把比特币推广给别人,别人除了觉得我们在做传销,更有可能怀疑我们是个骗子!

反而,真正的毫无应用的传销币“V宝”,最近却有一批大妈几十万几十万的在购买,只是因为最近它一直在上涨,而可耻的是交易网站所有的新闻都是用的比特币相关的新闻,其实和比特币半毛钱关系也没有。

所以,最好的推广方式,其实就是赚钱效应,币价上涨能赚钱,这个行业创业能赚钱,为这个行业服务也能赚钱,只要有这样良性的模式,其实无需刻意推广,“姑娘会倒追你的!”

所以@力国潘 说,我考虑了一下,推广其实是有风险的,尤其是专门为推广而去推广,可能达不到更多人接受的效果,反而让别人觉得像推销房子一样的讨厌!

所以,如何在这个行业,选择一个能够赚钱的模式,精耕细作做好做强,赚更多的币,囤起来,让币值不断提高,这或许才是真正的推广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老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